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集训前先看两周联赛 首期名单19日将公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8月16日11:01

  说完了,该轮到怎么做了。8月14日接手,19日就要公布新一期国足名单,尽管只有5天的时间,但是卡马乔上任后的第一期集训却不想假手他人。他已经明确表示,首期名单将由他的教练团队敲定,这份名单与之前高家军集训的大名单不会 有大 的变动。

  首期名单19日出炉

  此前高洪波的教练组曾经向亚足联上报了一份79人的世界杯预选赛大名单,目前这份大名单不会发生变动,而卡马乔选择的余地要更小一些。中国足协已经为50名球员办理了前往约旦比赛的签证,卡马乔的选人范围就将在这50人当中产生,这也是9月份两场比赛的一份大名单。

  联赛是了解球员最好的途径,但刚刚过周末,因为忙于签约,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只观看了国安与南昌的比赛,而错过了之前广州与陕西这两个国脚大户的比赛。幸好本周中超一周双赛,周三的这一轮比赛也成为了卡马乔团队观察球员最好的时机。

  届时卡马乔将留守北京 ,一方面处理自己生活事务,尽快为自己和妻子租到一处房子。另一方面他将现场观看北京与成都的比赛。而他的三个助手将全部外出观看中超比赛,被选中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广州对深圳、杭州对河南、陕西对天津。因为这三场比赛几乎包括了国家队70% 以上的球员和绝对多数的主力,卡马乔希望和他的团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他们的状态。

  一年会在中国住200天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专访时,卡马乔表示对新工作充满了向往:“我也接到过其他国家以及俱乐部的邀请,但中国足协的邀请是具体的 、可靠的 、严肃的 ,正因为如此,我决定到中国执教。”

  中国队9月2日就要对阵新加坡了,但卡马乔却认为时间并非不够:“在中国执教时间比在西班牙更充裕。我们8月22日就可集训,可以提前2个星期集训。备战首场比赛、与球员进行接触、相互熟悉,这个时间足够了。而且,我会每年用200天的时间在中国去工作。”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