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中超迎来一周双赛 “辽连德比”将成为抢分大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6日18:37
  中新网大连8月16日电(司晓帅)中超联赛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其中大连实德与辽宁宏运的德比大战颇为引人关注。17日晚,两支球队将为“亚冠资格”和“保级”的各自目标展开抢分大战。

  负南昌、平北京、胜青岛,这是葡萄牙老帅文加达上任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上轮联赛上演3球惊天逆转让文加达信心倍增,他说“虽然辽宁队的实力更强、更难对付,但不管是哪个对手,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

  一场久违的胜利让大连实德以5分的优势暂离降级区,然而面对保级任务,球队仍不敢有丝毫松懈。文加达表示,目前的保级形势依然不甚乐观,不要因为一场胜利就冲昏了头脑,这场德比之战全队仍需要全力以赴。

  客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尽管排名靠前,但球队已经3轮不胜,再加上山东鲁能、陕西人和在近期的出色发挥,使得辽宁队的亚冠资格已岌岌可危。主力中场于汉超表示,目前辽宁队与联赛排名第三的球队积分只差2分,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加紧拿分。

  为了适应比赛场地和天气,辽宁宏运提前两天奔赴大连,一场胜利已成为全队在这场比赛的唯一目标。上轮停赛的国脚杨旭本场解禁复出,这对辽足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在联赛第一循环比赛中,正是凭借杨旭的2粒进球,助球队以3:0完胜对手。

  据悉,两支球队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共交锋27次,辽宁队11胜7平9负稍占上风。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