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破恐怖主场 两大德比烽火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6日07:53

  陕西人和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卢西亚诺期待再发威 西北狼苏超射手成焦点

  上周末陕西客场净负三球,成全了长春的主场首胜,西北狼最近以来客场总是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使得其亚冠名额的争夺犹如雾里看花。科萨执教时期留下的后遗症继续给桑特拉奇带来了困难,面对状态的起伏和成绩的颠簸,令人怀疑他们能不能在后面的比赛中重振狼威。二次转会中新引进的苏超射手里奥丹仍然水土不服,孙继海的复出反而使后防线弱不禁风,尤其是整个队伍精神状态的低迷更加令人担忧。

  相比之下,最近四轮天津队稳扎稳打,保持不败,且三个客场1胜两平,主场完胜河南表现不俗,尤其是卢西亚诺连续三场比赛临危救主,成为津门虎阵中响当当的关键先生。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陕西4胜6平5负,基本上棋逢对手,难分伯仲,而陕西队的主场作战成绩向来不错,除了2009赛季一球小负天津外,其他赛季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两队战成了平局,而上赛季陕西在主场也与天津握手言和,不知道此番交锋,谁能拿走三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