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耐克运动汇”将在沪拉序幕 刘翔詹姆斯望亮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6日21:01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如果你愿意,请用运动改变一切。后天,暑期最受瞩目的“运动嘉年华”“耐克运动汇”即将在上海体育馆拉开帷幕。刘翔、勒布朗·詹姆斯以及保罗·罗德里格斯等著名运动员将作为特邀嘉宾助阵,演绎“用运动”改变生活的体育精神。

  从8月18日至21日,“耐克运动汇”将在上海体育馆对公众开放。“耐克运动汇”期间,耐克各个品类都将推出重量级比赛,包括耐克篮球冠军锦标赛全国总决赛,耐克杯足球赛全国总决赛和耐克极限运动“CityJam”全国总决赛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以及中华台北的年轻运动员将在“耐克运动汇”上一决高下。

  除此之外,耐克还将推出包括篮球、足球、跑步、极限运动、女子训练、网球、高尔夫和混合武术等在内的精彩活动,为年轻人提供多样化的运动平台,鼓励他们尝试各类运动项目,发掘运动潜能。其中,耐克篮球将邀请勒布朗·詹姆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凯里·欧文作为特邀运动员出席“耐克运动汇”活动。而刘翔参加的耐克跑步活动主要包括“跑道对决”,“跑型我秀”等精彩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Just Do It超级运动大挑战”活动也在网络同步展开。而“耐克运动汇”正是“JustDo It”活动的高潮。之前耐克邀请了众多国际运动员到访,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Jordan品牌旗下运动员德怀恩·韦德、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勒布朗·詹姆斯以及两支欧洲足球劲旅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通过各种互动,他们与年轻人分享运动的乐趣与激情,并激励大家用运动改变生活。

  耐克大中华区总经理齐凯歌表示,“耐克以服务运动员为使命,我们不断创新,帮助运动员创造纪录;同时耐克致力于帮助年轻人改变对运动的认知,激励年轻人勇于尝试。即将在上海举办的‘耐克运动汇’是耐克各品类精心准备的体育盛宴,相信将为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的年轻人带来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