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半决赛同曦胜东莞 外援倒地不起遭惊魂一幕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7日03:49

  昨晚,NBL联赛半决赛拉开大幕,在首场比赛中,江苏同曦队在主场以94:81力克东莞长安队,只要在剩下的两个客场比赛中拿下一场,同曦队就将晋级本赛季NBL联赛总决赛。在本赛季,同曦外援文森特·亨特的一次受伤倒地惊出了大家一身冷汗,好在亨特伤势并无大碍,今天,同曦队将赶赴东莞,备战周末的比赛。

  外援倒地

  老崔急出一头汗

  拿下了昨天的比赛,常规赛战绩不佳的同曦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这与崔万军的悉心调教有莫大的关系,当然也得益于俱乐部负责人崔宇找来的两名外援给力。这不,昨天比赛中,大外援亨特受伤倒地,让崔万军揪心不已。

  首轮淘汰宁夏队的两场比赛中,同曦两名外援的表现相当给力。昨天与东莞队的首场季后赛,亨特的表现相当给力,内线连续贡献扣篮,内线则不断飙中三分。全场比赛,亨特砍下20分、8个篮板,表现继续给力。不过在第三节刚刚开始时,亨特在一次防守中受伤倒地,看起来伤势非常严重。当时,东莞队队员用假动作骗了亨特,亨特在犯规之后失去重心,重重摔倒在地板上,并发出了一声惨叫。受伤后,亨特双腿抬高,双手捂住脸部,表情异常痛苦。崔万军赶紧走到场边,看到亨特在场上躺着不起来,老崔招呼队员们把他抬下场。下场之后,亨特痛苦地说道:“眼睛被打到了,头撞了一下地。”好在经过队医治疗之后,亨特很快又上场比赛。“真吓死我了,因为根据规定,季后赛不能再换外援了,当时我真急出一头汗啊。”崔万军说道。

  另外一名外援霍奇本场比赛依然强势,他砍下20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过他又出现数次失误。“你的表现很好,篮板和助攻都是全队最高,但是失误也是全队最高。”崔宇刚刚说完,霍奇就笑着表示,以后的比赛传球一定会注意时间,不会一味求快。

  主场大胜

  赢球感觉很爽

  “赢球的感觉真爽!”比赛刚结束,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房辉兴奋地说道。拿下首战之后,同曦队只需再胜一场便可晋级总决赛。

  本场比赛,同曦队5人得分上双,除了两名外援。冯欣砍下1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朱彦西和孙先岭分别得到10分,房辉7分、4篮板,倪庆庆和王延庆分别得到6分。“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们的表现并不算完美,失误比较多,进攻的选择在有些时候比较盲目。回去以后还要好好总结。”崔万军赛后提醒队员们。半决赛采用1-2赛制,本周五、周六,同曦队将在客场挑战东莞队,本赛季常规赛,两队分别在各自主场赢下比赛,尽管拿下首战,但在崔万军看来,同曦队要想成功晋级,还得血拼到底。“都半决赛了,无论哪个球队都不会有任何保留。东莞队回到主场之后一定要好好准备。我们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崔万军说道。好在同曦队目前士气正旺,在比赛中,两名外援、房辉和冯欣等人都是调动现场气氛的高手,“我们目前的势头确实不错,大家士气正旺,球队里也非常团结。我们希望能够把这种良好的势头一直保持到最后。”崔宇说道。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