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建业周中联赛还没踢 周末球票就快售罄全因恒大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17日07:50

  因中超联赛第二十轮同辽宁队队员发生冲突时上去扯对手的头发,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昨天被足协追加处罚停赛五轮。这样,本周日建业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穆里奇只能当观众了。不过即便如此,本周日晚上建业对恒大的比赛,照样是一票难求。

  穆里奇停赛,对建业队来说自然是好事,但对球迷而言,欣赏不到他的精彩球技,可就有点遗憾了。本赛季建业与恒大首战,穆里奇让建业“很受伤”,这个瘦小的巴西球员,脚下技术极其精湛,几个人围着他都难把球抢走。而他在前场同郜林、孔卡形成的超级进攻组合,更是威风八面,令人难以防范。

  中国足协对穆里奇追加处罚,广州恒大的内部处罚更严厉,按照《“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管理规定》,对主教练李章洙扣罚人民币15万元,同时对穆里奇和郜林扣罚人民币10万元,理由是教练管理不善,球员未能按照球队管理规定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穆里奇停赛,克莱奥因伤回国,建业的前场核心弗洛雷斯受伤,本周末建业迎战恒大,缺少三位重量级球员。不过,建业对阵创造中超二十轮不败的恒大,球票还是火爆得一塌糊涂。建业球票销售负责人介绍,从开始预售起,每天都能接到数千个咨询电话,目前球票只剩余4个区域可售,数量不足一千张。记者从球迷协会了解到,有些倒票的黄牛党已经开始囤积球票,准备现场加价销售。因此提醒广大球迷,抓紧时间提前购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