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亚泰客战虹口已五年不胜 两名新外援将决定胜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7日09:43

  7轮不胜,申花今晚又迎恶战,对手是近来11轮不败、势头正胜的长春亚泰。历史上申花与亚泰在相互战绩上平分秋色,但就目前而言,比赛结果鹿死谁手我们将拭目以待。

  从申花和亚泰交战历史来看,两队共交战11场,相互战绩3胜5平3负平分秋色。而申花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2胜3平处于不败,心理上占有极大的优势。不过由于申花近来7轮不胜,又加上新主帅上任,球队内忧外患严重,今晚的比赛主教练拜塞克能否证明自己还要看对手脸色;反观对手长春亚泰,球队早在赛季初就经历过状态低迷,主教练请辞等一系列低潮期,最近正处于上升期,并且已经11轮不败,上轮又在主场依靠外援姆巴米的出色发挥主场首胜,3比0战胜了陕西队,球队上下势气正胜。

  此役长春亚泰来到上海,对于申花唯一利好的就是亚泰主力门将宗磊、主力前锋杜震宇有伤在身,出场要打上个问号。另外外援前锋多利累计四张黄牌无缘出场,不过长春亚泰另外两名外援姆巴米和阿雷切亚状态正佳,他们的表现好坏直接影响到这场比赛的胜负。

  较之上一个主场,由于受到台风的影响,天气比较凉爽。而本周送走台风的上海又迎来了“秋老虎”,气温回升到36摄氏度,虽然是在晚间比赛,但体感还是相当闷热,这对于整个夏季战役鲜有胜绩的申花来说,能否凭借主场之力,挽回成绩的颓势和球迷的心,实在要下大功夫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