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觅得王栋替身 第四名外援锁定塞尔维亚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1年03月23日13: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宣布新赛季的第4外援人选已经确定,来自塞尔维亚的后腰科科维奇成为了沈祥福的最新选择。科科维奇来亚泰前是塞尔维亚超级联赛雷德队队长,司职后腰攻守兼备。

  在此前的试训中科科维奇给教练组留下了较深的印象。经过多天的试训考察,教练组向俱乐部递交了3名比较中意的外援名单,他们分别是科科维奇、布鲁诺和阿斯普里拉,但是在裁掉了良民有伤在身的外援后,亚泰只有两个名额。今天,亚泰方面做出第一个决定,那就是签下科科维奇。

  科科维奇出生于1984年1月6日,身高1米83,此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中的贝尔格莱德拉德队,作为后腰的他一度担任球队的队长。对于科科维奇,沈祥福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名球员的防守意识、技术和传球视野都要远远好于我们国内球员,王栋的伤病情况一直不太乐观,科科维奇或许是代替王栋的最好人选,他无论在组织进攻还是防守都很不错。”(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