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最贵主帅持进攻大旗 洋枪两战四球催生火力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8月17日22:50
幻灯:于汉超劝阻队友勿争执 詹姆斯遭对手飞铲

  搜狐体育讯 继马丁、詹姆斯上轮联手轰进青岛中能三球后,阿德里亚诺今天在与辽宁宏运也开和了,大连实德最近两战4个进球全部由外籍球员包揽,实际上本赛季实德队取得的16个入球中外援便贡献了10个。虽然最后时刻丢球遗憾未能取得连胜,但不得不承认新帅文加达在某些方面确实有料。

  挂着中超最贵主帅的头衔,文加达上轮率队绝杀青岛中能让大连球迷着实兴奋一番,面对排名第四的同省球队辽宁宏运,这位名帅赛前信心十足“再抢三分定要连胜”,实际上文加达的攻势打法和对阿德里亚诺、马丁和詹姆斯外援三叉戟的倚重已经不是秘密。或许是因为上轮激情赢球,本轮到金州体育场看球的大连球迷也额外多,且现场气氛热烈。

  大连实德也算“应景”,从开场后攻势便打得有声有色,特别是詹姆斯和马丁几度威胁客队城池,只可惜开场10分钟詹姆斯创造的点球机会被马丁浪费。之后詹姆斯又将球打在横梁上,而头球又被表现不俗的张鹭扑救。实际上如果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些,大连实德在上半时就应该3-0甚至4-0领先,但实际结果却是一张白卷。

  久攻之下终有所得,阿德里亚诺利用一记门前抢射打破了僵局,大连实德的外援“三叉戟”再次发威了,文加达上任后实德队的四个进球恰好正是由马丁、詹姆斯和阿德三人全部包揽。虽然最后时刻丢球痛失三分,不过大连球迷却罕见给出了正面的评论:实德这场球踢得的确比以前好不少,只是临近终场的那次失误难免让人感觉遗憾,不过球队配合的太棒了,这还是我们这些年看到的大连实德队么?

  诚然,自从去年9月18日后大连实德队已经有近11个月的时间未能拿到连胜了,这对于八冠王来说是极不正常的,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球队实力的一再下滑也是不争事实。不过随着名帅文加达和强援阿德里亚诺等人的加盟,大连实德队在一点点的赢回尊重,赢得希望。虽然位置仍停留在降级区域,但最近4个主场抢先8分已经表现出了反弹的势头,并且文加达也拿出了朴成华给不到的东西。

  大连实德前18轮进球数只有可怜的12个,而最近2轮就4次攻破对手城池,而上一次两轮取得4个入球,还是去年9月25日和29日面对重庆力帆和南昌衡源。可以说文加达给实德的变化显而易见的,并且非常对症。虽然个别球员仍不给力,但还是能够看出名帅的风范。相信只要时间,文加达会给大连足球带来和留下许多东西。(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