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工体看球卡马乔先认人 提前离场错过徐亮任意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18日10:14

  提前离场错过进球 称将尽快熟悉球员

  虽然抵达北京当天卡马乔就希望去现场观看国安队的比赛,但直到昨天,这位国足新任主帅的身影才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他表示,自己将会尽快熟悉中国球员。然而,由于下半场提前离场,卡马乔错过了徐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门。

  避免被打扰 老卡进包厢

  本场比赛开始前,就传出了卡马乔将来到工体观看国安队与成都队比赛的消息。所以早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就有不少媒体记者守在主席台入口处,希望能采访到这位新任国足主帅。然而,直到比赛开始前15分钟,卡马乔乘坐的商务车才开进工体,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陪同卡马乔夫妇来到现场。据了解,卡马乔的助手们则前往其他赛区考察球员。

  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卡马乔并没有前往主席台就坐,而是直接进入了包厢。显然,足协方面也希望卡马乔能在一个相对安静、不被打扰的环境下观看比赛,考察球员。在他们一行前往包厢的路上,卡马乔接受了记者简短的采访,他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中超比赛,虽然我对中国球员还不是很熟悉,但我知道中国有不错的队员,所以会仔细看他们的比赛。”最终,卡马乔没等比赛结束便离开了工体,并没有能够见证徐亮的圆月弯刀。

  补充新血液 下周迎首训

  按照赛程,在本周末第22轮的中超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间歇期。国家队也将在此期间进行集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据悉,“卡一期”的集训名单在本周就将公布。

  本轮联赛,卡马乔和他的工作团队分赴几个赛区观看联赛,以考察球员。据了解,由于20强赛迫在眉睫,所以卡马乔不会对国足此前大的人员框架进行改变,但也会补充进一些新鲜血液。邵佳一、李玮峰、韩鹏等人都有望回归,于大宝等实力派球员也将入选。据了解,这份名单的大部分球员将来自于中方教练的推荐,卡马乔和他的团队将通过自己的考察选定其他球员。

  据知情人透露,卡马乔在看过国足的比赛录像后,认为球队的防守存在问题,所以在本期集训开始后,卡马乔将着手改善这个问题,并以最快的速度对国足进行改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