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卡马乔助手观看穗深战考察国脚 赞广州火爆球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8日14:54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晚穗深之战,主席台上的两名客人引人关注。新一届国家队的外籍助教卡塞伦和中方教练区楚良,两人受新任国足主帅卡马乔之托,专程来考察穗深一战的候选国脚。

  区楚良是周二返回广州的,他因为受聘成为新一届国足中方教练,暂时不再以国字号总守门员教练的身份辅助中国女足。西班牙人卡塞伦一直是卡马乔的左右手,将担任卡马乔的战术助教,他于昨天中午赶抵广州。两人一起端坐主席台认真观看了比赛,并做了一些记录。由于第一次现场看中超,卡塞伦赛后并没有作过多的评论,但他认为,如果中超联赛每场都有广州这样的球市,他们将更有信心带领中国足球获得更快的进步。

  据悉,卡马乔已经掌握了一份接近50人的国脚大名单,他将以国足与老挝队两回合比赛的主力球员为班底,再通过考察近两轮中超联赛为补充,最终于本周五左右订出一份23人左右的集训名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