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挑选名单成卡马乔棘手难题 一期国脚靠中方推荐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8日06:50

  第一期集训选人,这已成为卡马乔现阶段最棘手的事。目前,除了两名中方教练傅博和区楚良推荐了一些球员之外,卡马乔还将通过现场观看联赛和比赛录像选来自己信得过的球员。昨天,卡马乔亲自前往工体,观看了国安与成足的比赛。

  据西班牙媒体介绍,卡马乔在欧洲执教时的打法还不完全跟现如今的西班牙国家队一样,他属于那种强调拼抢、速度和对抗的教练。虽然卡马乔已经有一年多时间没有在一线队执教,但他的理念却和以往并没有太大区别,因此卡马乔也将根据自己的执教思路来挑选球员。

  目前,卡马乔已经观看了多场国足比赛录像和中超联赛的录像。“他选的球员可能会有新人,但可以肯定的是,新人不会很多,因为现在国内的球员数得出来的也就那么几个。”一位知情人士说。

  除了自己选人之外,卡马乔还让傅博和区楚良推荐了几名球员,他要求两名助教写出自己认为的主力阵容,并承诺这些“主力阵容”里的球员全部都会被招入第一期集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