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朱骏萌生退意苦于无人接手 抱怨没有人愿买申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9日05:06

  近8轮1平7负,中超联赛排名第11位,申花遭遇上海媒体和球迷的狂轰滥炸。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很无奈地表示:“外界现在这么批申花,真没有人愿意买申花。”

  面对外界如潮批评声,朱骏坦言:“现在这个情况,对我个人而言除了2007年接手申花以外,这是这几年来最难熬的时光。”朱骏认为申花已经不是上海城市名片了:“现在喜欢申花的已经是小众了,喜欢和关心申花的,就那么一些人。”

  经营申花5年时间,朱骏坦言花钱买到了经验和教训,萌生退意但苦于无人接手:“外界现在这样批申花,会让后来者害怕的。我已不止一次说过,如果谁愿来搞申花,就来和我谈。现在的问题是,没人愿意投这些钱。如果明年没人愿意接手,申花还是我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