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足协杯主场即将外迁 初定安徽芜湖奥体中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9日09:20

  关注与关怀,芜湖悉数奉上

  “申花不仅是上海球迷的申花,它也是全国球迷的申花。我们一定会把这场比赛当做头等大事来准备,相信到时候无论是在比赛包装上,还是在球场的上座率上,都会创下芜湖奥体中心的几个之最。”

  这是芜湖市有关方面在谈到申花队将足协杯比赛主场放到芜湖时,说出的一番话。不管最终能否落到实处,在处于绝对低谷的时候,在最需要关怀与关注的时候,听到这样暖心窝的话,申花上下想不感动都不行。

  选择申花,芜湖方面自然看重了这支上海球队的影响力。作为一支老牌球队,虽然眼下申花队的成绩差强人意,但是在长三角地区,在足球领域,申花这两个字,绝对是无可替代的“金字招牌”。在中国足球逐渐回暖、外界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如果能够利用好申花这张牌,对于树立自身城市形象,以及扩大影响力,无疑会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当上海沉醉于F1、大师杯和高尔夫这些高端体育项目的时候,被忽视甚至无视的足球,其价值本身,显然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当“上海需不需要足球”成为一个话题,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讨论时,申花队在上海的处境,也就可想而知了。事实上,早在芜湖与申花“牵手”之前,包括上海周边的一些城市,也曾经向他们伸出过“橄榄枝”。“换个地方,人家都把你当成一块宝,但是在上海,你基本上就是一根草,这就是现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