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综述:鲁能惨遭双杀 沪杭深齐复仇(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8月19日10:54
 预备队联赛积分(第21轮)


  8月18日,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1轮战罢,此前领头羊鲁能1-3不敌江苏舜天惨遭双杀,国安预备队2-1击败成足后与鲁能只差3分,此前第三名亚泰队0-2输给申花后将第三名位置拱手让给舜天。绿城3-2建业、深圳2-0恒大也分别复仇。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鲁能44分领跑,国安41分位居次席,江苏、长春、大连和杭州分别以34、33、32和31分分列三到六位。本轮输球的成足仍是副班长,辽足和河南名列倒数二三名。

  凯塔谭天澄建功 北京2-1成都

  18日上午,北京国安与成都谢菲联进行了预备队比赛,国安凭借上下半场凯塔和谭天澄的进球2-1击败成都,而比赛最后阶段成都进球功臣杨泽志因辱骂裁判被红牌罚出场。

  此役,北京国安预备队依然派上外援凯塔、弗洛索瓦,以考察他们的状态。上半场,凯塔接队友王晓龙的妙传,头球率先破门。此外,他还有一次射门击中立柱。此后成都队杨泽志扳回一球。下半场,北京国安预备队利用定位球战术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祝一帆主罚前场任意球,谭天澄快速插上头球破门。比赛最后阶段,成足进球功臣杨泽志因质疑主裁判而被红牌罚下。巧合的是一天前中超比赛中成足李洪洋也染红离场,双线垫底的成都队危在旦夕。

  张波梅开二度 江苏3-1山东

  8月18日上午,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鲁能预备队队客场1-3不敌江苏舜天。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随后,坐镇主场的江苏队逐渐占据优势,张波率先取得进球。受到落后的影响,鲁能队加强了攻势,买提江主罚角球,马龙在禁区内头球抢点头球攻门入网,将比分扳成1-1平。上半场比赛快临近结束时,张波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成2-1。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2-1领先。下半场比赛,鲁能队加强了攻势,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只得势不得分,没能取得进球。江苏队再下半场多次利用反击手段造成威胁,谭斯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1。江苏顺天两天之内双杀鲁能队,本赛季预备队联赛也双杀鲁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