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自曝放屁熏尼克斯球员 对手大喊:我的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20日08:30
 


  北京时间8月20日,快船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喜欢在球场上大力灌篮,这常常让防守球员非常难看,但“给力芬”还有比这更让对手难堪的事情,那就是朝着对方球员放屁。格里芬最近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曾经在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放屁,熏得莫兹科夫等尼克斯队员难以忍受。

  “那是我们对阵尼克斯队的一场比赛,当时比赛暂停结束,我从场外回来准备进行罚球,你知道这时候球员们已经在罚球区站好位置了。”布雷克-格里芬说到当时的情况,“但是,我这时候一直憋着屁,其实整场比赛我都在憋着,于是我在向罚球线走的时候趁机放了出来。”

  “而当我回头看其他人的表情时,‘奥,我的天啊,这是什么味?’尼克斯队有人这样说,而我看着他,非常担心他捅出是我放的屁,于是我马上也说到,“到底是谁放的?奥,我的天啊,不会吧?”

  布雷克-格里芬不仅在赛场上利用他的灌篮,不断肆虐着尼克斯的球员,更令人可气的是,他还释放“毒气”去折磨尼克斯的防守球员。而格里芬的这番话,在传到尼克斯队球员的耳朵中后,相信一定会气炸了肺,而下赛季再遇到他时,一定要当心这位扣篮王的突然袭击了。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