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亚泰无惧五大主力缺阵 江苏遗憾错过与王栋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8月20日19:36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经开体育场举行。长春亚泰与江苏舜天的大战即将来临,长春亚泰却不得不面临伤停的尴尬,杜震宇、宗垒、克劳迪·内三大主力将因伤缺阵,王栋、吕建军则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的领队孙成耀也表示,“这场比赛将变得异常艰苦。”针对如何弥补五大主力缺失的话题,孙成耀并没有给出具体答案,他只是表示,“一支球队从人员构成上说,我们必须要应对整个一个赛季的比赛,所以,在各个位置上我们一定会配备相应的多个人选,王栋他们的缺阵,对我们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我们必须要通过自己的方式来找到合理的办法,力争将损失减小到最少。”随后,孙成耀也谈到了球迷,“应该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成绩不错,这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主场赢球之后,有不少球迷主动到客场给我们加油助威,我们能够在上海打破纪录,获得胜利,球迷可谓是居功至伟,希望他们在本周日,依旧可以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成为我们在球场上的第十二人。”

  舜天主帅德拉甘接手江苏舜天后,球队反弹迹象非常明显,他接手球队的首场比赛,就曾经在主场战胜了长春亚泰。这次,他们是客场挑战,面对急于要报一箭之仇的长春亚泰,德拉甘在预测本场比赛的结果时直言,“长春亚泰曾经夺得过中超联赛的冠军,他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这场比赛,他们是主场作战,我认为任何比赛结果都很正常,双方胜算五五波。”在谈到亚泰哪些球员给他的印象最为深刻的时候,德拉甘直言,“亚泰的6号、8号、11号都拥有很好的技术,是这个球队的核心,当然,还有他们的两个外援,也很有实力。”在得知他眼中“非常出色”的6号和8号将无法登场的时候,德拉甘认为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

  搜后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