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跳水动态

中国包揽女子三米板金银牌 何姿克软肋轻松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0日20:17

  新华社深圳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赖少芬)深圳大运会跳水比赛20日产生女子3米跳板金牌,深圳运动员何姿主场作战,在比赛中攻克“软肋”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以384.70分轻松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涵和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埃斯皮诺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拥有多个世界冠军头衔的的何姿是本届大运会深圳运动员的代表,她在今年上海世游赛上获得女子3米跳板银牌,还与吴敏霞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深圳大运会主场作战,何姿以一枚金牌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20日的比赛中,何姿的表现非常沉稳,每一轮都稳居第一,决赛中就连被视为“软肋”的205B也很好地完成了。在今年上海世游赛上,何姿三次在205B上出现失误,从预赛、半决赛到决赛,何姿都没能攻克这个动作,最终输给了吴敏霞,屈居亚军。而在20日的决赛中,何姿在205B上拿到79.50分的高分,最终战胜王涵和埃斯皮诺萨,获得金牌。

  “在深圳比赛是主场作战,回到这个培养我的地方,感觉很亲切。”何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虽然今天拿到金牌,但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满意,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改进。至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何姿虽然有期待,但她也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训练,能够取得什么成绩还不敢想。”

  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已经连续在三届大运会上获得女子3米板铜牌,在本届大运会上,她也赢得了10米跳台金牌和双人10米跳台银牌,将3米板铜牌收入囊中后,她将带着一金一银一铜的成绩继续征战女子双人3米跳板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