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赛前踩场张外龙“挑衅”国安 凯塔疑将遭弃用?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1日09:34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磊)青岛啤酒节人声鼎沸,国安的节奏与往常一样:入住酒店、训练和比赛。今天15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与青岛进行8月份的最后一场中超联赛。帕切科当然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对于喜欢红酒和啤酒的葡萄牙老头,他表示如果赢得比赛会喝啤酒庆祝,“但要有人请我。”说完他就笑了起来。

  身穿一件蓝紫条纹T恤的帕切科在训练中俨然变成一名球员,几乎是跟随球员完成了全部的训练内容,最后还参加了对抗训练。当有记者问他为何没有穿国安训练服时,帕切科非常职业地回答:“我这件T恤也是赞助商的。”

  在人员方面,帕切科进行了一些调整,凯塔没有随队前往,理由很简单,“他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我们还有其他队员。”帕切科口中的其他队员当然包括乔尔。在与成都队比赛中被对方肘击的乔尔出现在训练场边,“感觉不是很好。”乔尔摇着头说。

  对于目前的国安而言,争冠压力基本消失,现在球队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稳固排名。“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当然需要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帕切科同时表示:“现在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讲,可以说没有一场轻松的比赛。”阵容方面,帕切科表示不会做出调整,“我们连续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你说我要把哪名队员换下来?”

  踩场时-张外龙“挑衅”

  客场连败之后,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青岛主教练张外龙只想取得比赛的胜利。无独有偶,两队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时无法上场的刘健、莱昂纳多和路易斯这次能否上场仍属未知。为激励队员,比赛之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时,张外龙让球员们用集体喊口号的方式给了国安队一个“下马威”。

  国安赛场适应场地时间是15时至16时,青岛则是16时至17时。15时55分左右,青岛球员进入球场,国安仍然进行分组对抗训练。16时一到,张外龙一声哨响,将全部队员带进球场。这时,国安队员才终止训练,走向场边拿水准备离开。此时,张外龙把所有队员围成一个圈,在距离国安不足5米的地方大喊:“青岛队加油!”然后才走向球场中间。“这个老头真能较劲,他肯定是故意这么做的,时间一过他就进来了。”工作人员透露。

  两队交手过程中,青岛的总战绩是3胜11平17负,占绝对下风。由于大将缺阵,张外龙也认为这场比赛球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连续比赛非常艰苦,我们也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国安的阵容很强大,我们的年轻队员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向国安学到一些东西。”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