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被天津松江轻视 彪帅望用进攻止跌哀兵翻身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21日08:03

  再次飞往天津,力帆的心情和上一次来这里时完全不一样。上半赛季,他们携客场取胜领头羊阿尔滨的余威迎战润宇隆,尽管最终输了球,但却依然斗志高昂。然而如今,在两连败的重压之下,力帆今晚与天津松江一战却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输。一位老总严肃地说:“别的目标没有,但积极调整、认真对待,争取在这场就止住下滑的趋势,这个我们必须做到。”

  三杆洋枪

  彪帅用进攻止跌

  随着张磊和吕海东的复出,出征天津的力帆再次集齐了全班人马。但在彪帅心目中,输给日之泉和输给延边,并不是人员缺失的问题,而是自己的进攻出了毛病。“对日之泉的进球都是个人能力,对延边第二个球也是两个老外创造出来的机会,我们平时训练的套路和进攻战术并没有打出来。”他有些遗憾地说。上天津之前,彪帅着重演练了由守转攻的速度,和两个边路的下底,用他的话来说,如果一场平局算是止跌的话,他更希望用一场胜利扭转目前的境地,“要胜利当然要有进球了!”

  为了完成这样的目标,彪帅极有可能重启三杆洋枪的最强阵容。在前段时间比较顺的时候,约翰森、特科斯和伊万的攻击组合显示出了极大的威力,如果不是两名克罗地亚老外在间歇期后受伤,刘劲彪也会一直沿用这样的阵容。而现在,球队需要走出困境,更需要破门得分,牺牲一名后防老外、而组成更有攻击力的阵容似乎在情在理。除此之外,此次出征天津,上轮缺席的几名小将也加入了进来,李湘彬、罗歆、吕海东等人将是剩余赛季里重点培养的对象。一位老总表示,现在也确实应该加大对年轻人的使用和锻炼了,“我们没有给球队下达任何目标,锻炼新人这样的事情,也到了放手做的时候了。”

  松江看低

  力帆望哀兵翻身

  虽然上半赛季力帆在主场1球小胜,但时过境迁,如今的天津松江已经是战胜领头羊阿尔滨的黑马之师,而力帆在两连败后的低迷士气则被对手看成是取胜的砝码。“我们对对手很了解,而且我们的准备也十分充分。”松江老外队长罗迪奇就这样说,“上轮已经证明了联赛没有什么是不可战胜的,取胜力帆也并非不可能。”

  从实力上来看,天津松江并非强队,他们在此前遭遇三连败,郝海东代理主帅之后,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在战胜阿尔滨一战中,郝大帅鼓舞士气,天津队遇强则强的特点倒是有一些显露,而松江在主场一向打得不错,这多少是力帆需要警惕的。事实上,力帆也明白自己的士气正处在最低谷的时候,调整心态就成了当务之急。刘劲彪过去几天大会小会不断,也专门找了几个老队员谈话。

  他表示,延边失利后自己的失态确有不妥,但也并非针对某个人,而是着急全队的糟糕表现。彪帅的开诚布公,也得到了球员们的响应。“我们就以哀兵的姿态出战也不是不可以嘛。”一位老将这样说,“既然对手也觉得我们士气低落,那我们明天就给他们一个惊喜看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