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江帆拿到跨栏个人第三好成绩 刘翔祝贺夺得银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2:04

  深圳晚报记者袁江斌报道 110米栏新飞人江帆能否拿牌甚至能否拿到金牌是昨晚男子110米栏的看点。凭借江帆自己所说场地、天气、观众等因素,江帆最终拿到了一块银牌。这个成绩吻合了之前不少专家的分析,也基本符合了观众的预期。赛后,刘翔发微博:恭喜江帆,大邱加油。

  110米栏的比赛是昨晚田径项目的一大焦点,比赛开始前气氛就相当紧张,赛场广播不停提示现场观众保持安静。发令枪响后,江帆起跑相当不错,保持在领先位置。但从第五个栏开始,牙买加选手汉斯尔开始发力往前冲,江帆这时候在节奏把握上似乎不是很完美,被汉斯尔超越。接近终点时,汉斯尔的优势已经比较明显,江帆与美国选手罗纳德则难分伯仲。但在压线时,江帆一个前压动作非常漂亮,最终以13秒55领先罗纳德 0.01秒拿到银牌。

  13秒55已经是江帆的第三个好成绩,他赛后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认为要跑出好成绩需要综合场地、天气、观众等因素,而这几条在深圳都得到了满足。

  牙买加选手汉斯尔昨天跑出了13秒24的个人最好成绩,现场专家认为其揽下金牌实至名归,同时这表明“短跑王国”牙买加的短栏也上来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