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卡马乔赴天津考察津沪国脚 阿里汉及时送上祝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8月21日15:1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今晚津沪大战,除了两队争取靠胜利走出低谷的看点,国足新帅卡马乔将亲自来津考察也备受外界关注。泰达队三大国脚李玮锋、陈涛和于大宝赛前状态不俗,一副做好准备迎接考察的阵势,而一向避谈国足的哈恩也首开金口:“希望卡马乔能率中国队取得成功!”

  早在客场挑战陕西人和队时,卡马乔就派出了他的助手加斯帕前往西安考察两队情况。最终经过筛选和权衡,卡马乔继续保留了高洪波时代的陈涛,而将阔别国足半年之久的于大宝和李玮锋重新召入队中。虽然记者先后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但到底他们是否会因为入选国足而影响联赛状态就不得而知。

  趁昨天赛前踩场的机会,记者看到了三大国脚状态相当不错。于大宝和李玮锋都是主力阵容中最显眼、最突出的人物,而陈涛则在分组对抗前被哈恩叫到跟前面授机宜。从随后的队内对抗来看,陈涛承担了主力阵容百分之70%以上的进攻策动。不出意外,今晚津沪大战陈涛将成为泰达队的进攻“核心”和中场发动机。据记者了解,卡马乔今天将来到泰达足球场观战,尽管“卡一期”已经出炉,但由于时间仓促,对国脚和准国脚的考察肯定还将延续一段时间。甚至不排除经过考察,泰达队的一些新面孔出现在下一期的国足集训当中。

  虽然国脚多证明球队实力强,但哈恩却认为三名国脚已经不能再多了。“队员们打完联赛,他们在间歇期需要更多的休息,而入选国家队就意味着无法更好的休息,这对他们保持好的状态不利。”身为前国足主帅,哈恩无疑深有体会,“本来我不便谈论国家队的事情,但既然很多人多次问我,我要说希望中国队在卡马乔的带领下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