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赴安徽享受贵宾待遇 芜湖将实行倒贴式接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22日09:17

  申花队足协杯主场落户安徽芜湖已是板上钉钉,但外界对于芜湖这样一个地级市是否有能力承办重大赛事的质疑络绎不绝。为了能进一步了解芜湖方面的情况,本报记者上周末亲临芜湖奥体中心,与当地体育局领导、场馆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对方不仅表示愿意全力支持申花队的足协杯比赛,更对双方的长期合作有着一份期许。种种迹象表明,一旦朱骏和申花俱乐部无法在上海获得应有的归属感,那么出走、前往他乡发展,也绝非是纸上谈兵。本报见习记者 彭敏熠

  东道主投入全部的人力、物力

  在本报上周四率先报道了“申花足协杯主场落户芜湖”后,外界对于此事的关注与日俱增。本报记者抵达芜湖后,首先联系到了芜湖市体育局局长胡景东。

  “申花要过来打比赛了,上海那边的态度如何?”性格豪爽、笑起来与周润发有着几分相似的胡局长开门见山。当从记者口中得知上海方面都在议论此事时,他会心一笑,“我们从这事筹备的第一天开始,就非常欢迎申花队过来,因为能有这样一支队伍过来打比赛,对我们芜湖市的城市影响力、体育事业的发展前景,都有着巨大的帮助。”

  据记者了解,此次之所以能促成申花前往芜湖作赛,除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外,安徽省体育局也是起到了牵线搭桥的作用。“最早联系申花队的是省体育局的一位领导,而一开始,安徽省有三个城市想要承办这场比赛,但芜湖方面最具诚意,拿出的承办条件也要远远优于其余两市,所以省里面最终决定把这事交给芜湖。”

  为了能尽快落实此事,早在一个月前,申花俱乐部副领队严翔专程前往芜湖进行商谈,而当地负责经营管理芜湖奥体中心的奥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之后也亲自前往新加坡,会晤长期在那里公干的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双方就赛事包装、商业利益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更为详细的交谈。而芜湖市给出的条件,也让申花方面无法拒绝。

  “2009年安徽九方来这里打比赛,当时我们免去了场地租金,更是还愿意给他们提供住宿,但最终九方老板有些架子,只接受了前一个提议。”一位场馆方面的负责人告诉本报记者,“九方都有如此待遇,更别说申花了,据我所知,申花这次过来打比赛,除了大巴的油费要他们自己出之外,其余的费用都会由我们这边承担,甚至到时候可能还要倒过来给申花一些钱。”

  据悉,为了能更好地承办此项赛事,芜湖方面特意取消了一个原本已经在筹备中的市体育比赛,转而将全部的人力、物力放在申花的身上。近期,忙碌的氛围充斥着整个奥园公司,旗下百余名员工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加班,而这所有的准备和投入,只为了到时候能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呈现在球迷们的面前。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