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浐灞3-1力克成都队晋级 明年亚冠联赛希望大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22日09:32

  近来状态低迷的浐灞队昨晚在成都终于止住了颓势,凭借着万厚良和外援里奥丹的进球,浐灞队在客场以3:1击败了对手,拿到了宝贵3分。此役过后,浐灞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虽然没有显著变化,但与第三名山东鲁能队的积分差距却再次迫近,晋级明年亚冠联赛的希望大增。

  本场比赛,浐灞队主帅桑特拉奇再次对阵容做出了调整,上一轮表现不佳的两名球员巴哈里卡、李春郁连同队长孙继海一起被排除在了首发名单之外。后卫线由张成林、万厚良、久比奇和饶伟辉组成,中场方面赵旭日和菲尔马尼搭档出任双后腰,于海、威尔森一左一右出任边前卫,而老将曲波则扮演影子前锋角色,突前的则是外援里奥丹。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竟然打起了攻势足球,虽然在前10分钟里,他们取得了一定的优势,殊不知这种战术正中浐灞下怀。利用对手后防线上的空虚,浐灞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第10分钟,浐灞队就依靠曲波的定位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此球被判无效,不过,浐灞队并没有受到这个判罚的影响,1分钟之后,浐灞队获得了角球,万厚良禁区内头槌,浐灞队1:0领先。

  5分钟之后,浐灞队卷土重来,依靠犀利的反击,里奥丹在禁区线上获得了起脚机会,他的射门经过反弹之后再次滚进了对手的大门,上半场浐灞队将比分扩大到了2:0。易边之后,成都加强了攻势,但无奈实力有限,他们并没有获得像样的机会,而反观浐灞队在立足防守的同时,反击依然很有威胁,第78分钟,里奥丹主罚角球,万厚良再次头槌,浐灞队将比分扩大到了3:0。终场前,成都队外援罗梅罗头球破门,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1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