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球迷下课声未动摇带队决心 吴金贵:矛盾被放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2011年08月22日10:04

  本报讯 韩鹏第31分钟的进球,让很多球迷以为绿城会继续延续此前难看的成绩。但第39分钟谢志宇为绿城扳平比分,进球后所有的球员都围成了一圈进行庆祝。第77分钟队长杜威挺身而出,他的进球帮助绿城客场2∶1战胜山东鲁能,不仅打破了山东鲁能两个赛季的不败纪录,而且还完成了对卫冕冠军的双杀!赢球后的绿城止住了下滑的势头,30分的积分也让绿城上升到中超积分榜第8位。

  “这就是一场胜利而已,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而且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运气不错。要想持续好的状态,绿城后面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比赛结束后接通吴金贵的电话,他的声音异常平静,只是在聊起刚刚过去球队被外界夸大的矛盾时,吴金贵的声音才响了起来,他昨晚和记者聊了许久:“我们用行动击破了外界的传言,我始终都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体坛追击令

  10

  2011年

  第 号

  追击对象:吴金贵

  追击地点:山东济南

  追击理由:绿城本赛季突然遭遇低谷,球队成绩一路下滑,从赛季初的领头羊到现在的中游球队。此前一度传出绿城队内矛盾重重,吴金贵也可能面临下课。

  吴金贵看球迷

  吴金贵看球队

  球迷有喊下课的权利

  快报:上轮联赛输给河南队后,有球迷喊你下课,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吴金贵:其实我觉得,被喊下课就是教练工作的一部分。球队成绩打得不好,被喊下课非常正常。我只是觉得,有些事先准备好的东西,拿到现场,好像就是希望球队输球的,这样不太好。这些球迷的举动,是不是受到谁的挑拨了?这样的做法,对球队是一种不小的伤害。

  快报:球迷的下课声,有没有动摇你继续带领绿城的信心?

  吴金贵:没有。我对教练这个位置,并没有那么在意,如果球队需要我,我就会好好带队,如果真的不需要了,我随时准备好走人。对于这些声音,我可以用更平常的心态去看待。但从始至终,我都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快报:那么对于一些曾经喊你下课的球迷,你怎么看他们?

  吴金贵:我从来都很感谢球迷,如果球队踢得不好,他们有喊下课的权利。今天我特别要提到的,是到客场给球队助威的几十个球迷,球队成绩不是很好,但他们依然选择了支持球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球队能够听到球迷更多的加油声,在这里我谢谢你们了!

  吴金贵看球队

  队里的矛盾被无限扩大

  快报:外界的一些对球队矛盾的报道,是不是真的呢?

  吴金贵:很多事情根本没有,很多事情,被夸大了。比如去年球队打进亚冠,今年球队会补充人员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肯定有些人会有想法。有很多事情在哪里都会存在,但为什么会被传出去,为什么会被夸大?我想无论是球队还是俱乐部,做事情都应该以球队的成绩为出发点。这样的矛盾被无中生有或者无限扩大,你觉得会有利于球队的成绩吗?

  快报:从这场比赛来看,大家还是很团结的。进球后大家抱在一起庆祝,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大家也都围成了一圈。

  吴金贵:我想,今天我们用行动击破了外界的传言。每个球员都非常努力,他们在场上很拼,这样才拼出了胜利。

  吴金贵看老板

  给宋卫平看球队分析报告

  快报:其实在此前,球员已经用问卷调查证明了,他们是支持教练组的工作的。

  吴金贵:是的。我觉得宋总是很英明的决策者,他不会去偏听谁说什么,而是要看球员们的想法。结果说明,球员都是很支持教练组的,过段时间,我把这份调查给你看看,让你知道下球员们都是怎么想的。

  快报:宋总对你的支持,也帮助你更好地开展工作吧?

  吴金贵:对,我非常感谢宋总,所以我觉得我们教练组和队员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要对得起投资人的投资。我们已经把此前球队情况的一个分析报告制作好了,如果宋总有时间的话,我会和他沟通,让他看看这份东西。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