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成都谢联VS陕西人和

中超:成都1-3不敌陕西 至今未逃主场不胜怪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2日10:14

  新华网成都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在21日中超第22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1:3负于陕西人和队,主场难求一胜。

  本赛季两队上次交手时,成足在客场小胜。此役陕西队两名主力李春郁和巴哈利卡均因伤高挂免战牌;而在球队急需拿到3分的情况下成足上下自然是希望能实现“双杀”。

  但本场比赛开场仅11分钟,客队万厚良便凭借头球先下一城。仅仅6分钟过后,陕西队里奥丹禁区内接于海传球一蹴而就。此后成都队面对陕西队依旧办法不多,第75分钟,陕西队万厚良利用角球机会梅开二度为客队奠定胜局。补时阶段罗梅罗虽为主队扳回一球但已难阻败局。最终成都谢菲联队主场1:3不敌陕西人和队。

  此役过后,成足在保级泥团里越陷越深,本赛季至今未跳出主场不胜怪圈。

  9月10日成都谢菲联队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而陕西人和队则将与上海申花队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