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人和

中超长春主场3-0胜陕西 祥福主场首胜连说感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4日18:36

  本报讯 252天的苦苦等待,长春亚泰队终于等到了一场艰难的主场胜利。昨天下午,长春队主场3比0完胜陕西人和队,本赛季首尝主场胜果的主帅沈祥福,赛后连称“感谢”。

  长春队的上一场主场胜利还要追溯到上赛季第30轮,当时主场3比2力克大连队,距今已有252天之久。而本赛季战至眼前,主场竟收获八连平,未尝胜绩,这也引得主场球迷的极度不满。昨天与陕西队一战,沈祥福依旧带着愁容入场,但比赛进程以及实际效果都有些出人意料,外援姆巴米上半时便梅开二度,下半时另一名外援阿雷切亚又锦上添花,为长春队带来了一场久违的主场胜利。赛后,沈祥福也一扫满脸的阴霾,并未对技战术做出过多评价,只用三个“感谢”来释放赢球后的兴奋心情,“首先要感谢球迷这么长时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这一次我们总算是让球迷看到了一场胜利。当然我还要感谢队员,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求胜欲望,是这场比赛获得胜利的基础。应该说,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我们在主场打得最好的比赛。”随后,沈祥福又耐人寻味地对此前向长春队表示赞誉的对方主帅桑特拉齐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