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足大胜“克星”大连 “保级专家”终舒一口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2日11:19
深足球员庆祝进球。
深足球员庆祝进球。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此前与大连队的15次交锋中,深足8平7负未尝胜绩,但善于在保级关键时刻发力的深圳队,这次终于在“克星”身上拿到了3分。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2轮中,深圳茅台红钻主场以4∶2大胜大连实德。

  是役,特鲁西埃让董学升和基伦组成“双高”锋线,并从一开场就积极发动进攻。3分钟时,董学升反击中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挑射打破僵局。15分钟时,基伦接李洋后场传球,禁区线上铲射将比分改写为2∶0。35分钟时,乐山孝志任意球开入禁区,基伦头球摆渡,董学升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3∶0,深足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大比分落后的大连实德通过换人调整战术,并在40分钟时由阿德里亚诺大力抽射扳回1球。但下半场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深足依然牢牢占据主动,52分钟时,董学升劲射完成“帽子戏法”,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尽管阿德里亚诺在77分钟时再入1球,但依然无法帮助大连实德挽回败局。

  赛后,深足积分升至16分,不仅甩开了一直在榜尾纠缠的成都谢菲联,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与排名倒数第三位的南昌衡源积分差距也缩小到2分,保级压力得到舒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