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拜塞克:成亮起到应有的中卫作用 对他表现满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2日12:00

  本报记者 李冰

  迎着走向场边的队员,拜塞克伸出了自己的手,向拼杀了整整90分钟的申花队员们表示感谢。0比1,拜帅输掉了他接手申花以来的第三场比赛,而申花队连续不胜的场次,也就此上升到了八场。

  将已经大半个赛季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成亮放进主力阵容,无疑是拜塞克昨晚这场比赛最大胆的一个决定,而从申花防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至少在头球争抢方面,随着身材高大的成亮的加入,即便泰达阵中拥有卢西亚诺、李玮峰和佐里奇这样的好手,申花也没让对方在头球上占到什么便宜。“我对成亮的表现感到满意。”赛后拜塞克的这句点评,应该也是对刚刚复出的成亮的最大的肯定。

  带队参加三场比赛,拜塞克在中后卫的组合上,也先后进行了三种尝试。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拜塞克延续了此前戴琳和于涛的中后卫组合,到了上轮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拜塞克将把姜嘉俊放到了中卫的位置上,与戴琳搭档。本场比赛,拜塞克再次做出调整,让成亮与戴琳出任双中卫。“应该说,成亮起到了一名中卫队员应该起到的作用。”昨天晚上,对于成亮的表现,拜塞克也表示了认可:“比赛中丢掉的那个球,并不仅仅是哪个位置上的哪个队员的问题。总的来说,我们曾经打出了不错的比赛,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