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拜塞克:误判导致申花失利 间歇期调整技术心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21日21:53
幻灯:熊飞两黄被罚下场 拜塞克场边指挥显无奈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在中超第22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第85分钟城门失守,0-1不敌天津泰达,创造了五连败的最长连败纪录。主帅拜塞克在赛后表示,是两次误判导致了申花的失利。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拜塞克说:“首先恭喜主队获得胜利,今天我们没有准备输球,或许是因为上半场两个主要的误判,第一个是吴曦的越位,那个不应该是越位,第二个是萨梅隆那个进球,被吹了不算。下半场我们尽了全力打完了比赛,甚至还有受伤的球员在场上,很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坚持下来,但是请大家相信,我是不会放弃的,申花队在场上展现了可以获得胜利的能力。大家的心理上都有压力,丢球之后很想扳回来,确实有一定的困难。我希望在后面的间歇期里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作为申花队中目前唯一入选国足的队员,冯仁亮在此前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总是会有上佳表现,但今天他却在下半时才替补登场,而已经半年没有踢比赛的成亮却得到首发机会。对于这样的人员安排,拜塞克做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试着想打自己能主导的比赛,所以就安排了成亮先首发,我们知道来自主队的最大威胁是在哪里,针对他们的威胁,所以安排了冯仁亮打替补,这是我们的战术安排,是针对对方首发做出的安排。我对成亮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此役战罢,申花遭遇五连败,对于接下去的间歇期中主要要解决什么问题,拜塞克说:“不光是心理上,包括战术上的问题都需要在间歇期去解决,因为这已经是我们最长的连败纪录,因此在技术上、心理上都需要进行调整。值得肯定的是,这个间歇期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有用。”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