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大连实德

深足主场大胜“克星” 董学升爆发上演帽子戏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2日15:0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八月末与大连及江苏的两场比赛,被深足主帅特鲁西埃看作是保级路上的关键两战。昨晚,在惠州奥体与大连队的比赛率先打响,深圳队以4∶2击败对手。

  尽管特鲁西埃很希望在上轮与恒大的比赛中上演“惊喜”,但他心里也明白,在本轮对大连及26日与江苏队的补赛中拿分更为靠谱,因此上轮在南粤德比中,深圳队多少留了些力。本场比赛除了是一场重要的保级大战,同时也是深足本赛季在惠州的“收官战”,大运会结束后,深圳队的主场将重返深圳,赛前,深圳队员举着“难说再见”的横幅进场,引起惠州球迷阵阵欢呼。

  大连队在中超赛场一直扮演着深足克星的角色,深圳队在过去的15次交锋未尝胜绩。然而,昨晚深圳队面对往日“克星”全面爆发,第3分钟,陈雷助攻,间歇期新加盟深足的国奥小将董学升挑射破门,上半场凭借董学升梅开二度和外援基伦的进球,深足3∶0领先大连队。易边再战,董学升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但大连队亦在反击中取得破门,外援詹姆斯和阿德里亚诺分别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4∶2,深圳队本轮过后积16分仍然处于倒数第二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