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心情大好秀舞技 直言期待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3日04:21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幕,正在进行最后备战的中国飞人刘翔近日在上海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摆脱了脚伤困扰,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战世锦赛。此外,心情大好的刘翔还在现场大秀舞技。

  8月25日(本周四)刘翔师徒就将启程前往韩国参加大邱田径世锦赛,这是他伤愈复出后参加的最重要赛事,也是检测自身实力能否重回巅峰的最重要风向标。本次世锦赛,刘翔将面对罗伯斯和奥利弗的强力挑战,对此,刘翔一直说自己早已过了特别在乎胜负的年纪,但他依然表示力争在大邱的比赛中再次刷新世界纪录。对于外界最关心的他的脚伤是否痊愈的问题,刘翔明确表示:“脚早就没问题了,亚运会的时候就恢复了。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