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大运会上闪耀摘银牌 “小刘翔”江帆目标世锦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1:40

  在前天晚上结束的深圳大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来自南京的小将江帆以13秒55的成绩摘得一枚银牌,作为唯一一名杀入决赛的亚洲选手,江帆虽然未能复制十年前刘翔夺冠的一幕,但仍然展示出了我国在这一项目上的竞争优势。

  谈到自己未来的目标,江帆坦言没有想得太多,“现在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大邱的世锦赛,不过还是以学习为主,吸收大赛的经验,希望自己可以走得更远”。

  由于江帆在100米栏项目的优异表现,使得他时常被拿来与当年的刘翔相比较,甚至有“小刘翔”的称号,甚至在比赛结束后,刘翔还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向江帆表达了祝贺。

  对此,江帆在向刘翔表达感谢的同时,也说“刘翔是我的偶像。但刘翔只有一个,江帆也只有一个啊,我还是做我自己比较好。”

  由于在不久前奥运A标的比赛中跑出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13秒49,江帆目前得以搬到上海与刘翔、史冬鹏一同训练,备战大邱世锦赛。“和偶像做队友压力还是挺大的”,江帆在坦言压力的时候,也表示自己获益匪浅,“和刘翔他们一起生活、一起训练,我要在各个方面向他们学习。”

  记者高鹏 电自深圳

  相关新闻

  刘翔没来,娜姐来了

  随着刘翔的成功,央视体育记者冬日娜也成为了人们时常在110米栏赛道旁看得到的一个身影,甚至有人戏称“有刘翔的地方就有娜姐”。而事实上,在本次大运会上,娜姐的身影已经不局限于刘翔身边,而是成了“有110米栏的地方就有娜姐”。

  在决赛当天,再一次在赛场边看到了一身红衣的娜姐。而不出所料,当江帆冲过终点线后,在全场观众的目光中,第一个接受的就是来自娜姐的单独采访。不过,看到江帆面对娜姐时居然侃侃而谈,不仅让许多人大吃一惊,不知道是娜姐这一次对栏坛新秀手下留情,还是江帆早已对娜姐的雷人问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