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给球员买“放心药” 足球伤残险首次进中国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8月23日08:51
  记者陈雯韵 记者了解到,为了避免球员在比赛中因对手粗暴犯规受到伤害,同时也是在中国足球大环境下倡导技术足球,对抗暴力足球,恒大俱乐部近日在英国为全体球员购买了“足球伤残保险”,这也是“足球伤残保险”首次进入中国职业足球领域。

  据了解,国外为足球运动员购买“足球伤残保险”并不少见,西甲豪门皇马就为头号球星C·罗的双腿买过高达1亿欧元的巨额保险,门神卡西利亚斯也曾在2007年9月为自己的双手投下750万欧元的保险,而中国的保险公司却没有此项险种,恒大最终通过国外的保险公司为球员买保险。业内人士对此给予了肯定,“恒大主动此举有利于帮助技术型球员安心在中国踢球,带动中国足球齐心协力向暴力足球宣战,共同创造更好的中国足球整体环境。”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