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战绩欠佳难令人满意 拜塞克决定只放两天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3日09:23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上午,当申花队员搭乘航班,从天津回到上海后,等待他们的,是一条跟0比1输给泰达差不多同样让人沮丧的消息:鉴于球队前段时间表现欠佳,主教练拜塞克决定只给队员放两天的假,从明天开始便恢复训练。

  事实上,拜塞克自己的心里也清楚,现在这支申花队身上的问题,绝不仅仅是通过训练就能解决得了的。“他也知道,多给队员两天放松的时间,效果可能会更好,但是没办法,球队前面的欠债太多,后面的对手,又是陕西和广州这样的强队,不多练练,心里能有底吗?”昨天晚上,一位申花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纵观申花队本赛季的表现,在业内人士看来,球队的整体走势,跟日常的训练质量,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从亚冠看开始,申花队的表现,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前几场比赛,因为阵容磨合以及队员状态调整不到位,申花队的表现并不好;第二个阶段,就是从联赛主场打深圳队那场比赛开始,也就是可可维奇到申花带队之后,那段时间的训练质量是非常高的,保持着跟去年老布带队时相同的水准,所以球队的成绩也相当不错;第三个阶段,也就是可可维奇离开之后,虽然又来了一个可可(托维奇),但是因为训练内容以及带队方面,可可并没有太多的话语权,教练组内部也比较乱,训练质量自然无法得到保证,成绩下滑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拜塞克接手之后,申花队员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训练时的节奏以及对抗强度增加了许多,而这也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得到了体现。“同样是输球,最近这几场的内容,应该说有了一定的提高。任何一支球队,往下可以滑得很快,但是要想从下面往上面走,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