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已经完全摆脱脚伤困扰 刘翔想要跑到2015世锦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3日12:24

  刘翔师徒就将启程,前往韩国参加大邱田径世锦赛,这是他伤愈复出后参加的最重要赛事。昨天,刘翔在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力争在大邱的比赛中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关于脚伤,刘翔爽快的表示:“脚早就没问题了,亚运会的时候就恢复了。请大家放心。”

  今年刘翔跑出了13秒的成绩,又采用了全新的七步上栏技术,重新吊起了大家的胃口。随着世锦赛、奥运会的临近,外界的期待会越来越大,是不是觉得压力又回来了?刘翔坦然表示:“我觉得没有任何压力。对我来说,压力并不存在,我就是专注于我自己。我现在就是全身心享受比赛。哪怕输掉比赛也算不上什么,只要自己尽力了就没有任何遗憾。”

  姚明退役并且成功转型,那么刘翔对于离开赛场后有没有什么规划呢?“姚明的转型很成功。我现在状态也不错,我还是会继续跑下去。2015年世锦赛,只要我可以跑,我就会去参赛。”刘翔说,“至于退役后从事什么?我并没有考虑过。说到底,我到现在一点都没有考虑过退役的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