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提前备战世锦赛 拿冠军简单破纪录有点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厉苒苒
2011年08月23日19:06
博尔特在韩国受到狂热追捧 本版图片CFP
博尔特在韩国受到狂热追捧 本版图片CFP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前天是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的25岁生日。站在颇具韩国风格的建筑物前拍摄了一组生日纪念照,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许下生日愿望:在韩国大邱世锦赛卫冕100米冠军。

  为了让自己尽快适应场地和时差,博尔特提前了11天抵达韩国,这也看出他对本届世锦赛的重视。博尔特在韩国受到狂热的欢迎,“当我来到这里,就感到了激情,当我看到人们在机场为我欢呼时,我能够感觉到,世锦赛就要来了。”

  博尔特霸气十足地表示,“我想我能够轻松取得胜利,当我进入我的奔跑节奏,我不认为有任何人能够和我抗衡,我的状态没问题。”世锦赛男子100米预赛将在世锦赛开赛首日的8月27日鸣枪,次日就是100米决赛;而200米卫冕战将于9月3日打响。整个2010赛季都饱受伤病困扰的博尔特强调,卫冕是他的目标,但因为伤病“将不会有新的世界纪录诞生。”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