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深圳红钻

深足回家猛练熟悉新主场 特鲁西埃:是个新起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25日10:40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外漂泊了半个多赛季后,深圳红钻终于回家了。加上26日与江苏舜天的补赛,深足本赛季的最后5个主场都定在宝安体育场进行。昨天下午,球队在宝安体育场内外场完成了回深后的首堂正式训练课。

  主场定宝体

  “盲流”领到“暂住证”

  路灯上依然飘扬着大运旗帜,场地内依然挂着无数的“UU”,工作人员还来不及撤下大运会的赛场景观,就忙着给看台覆盖上中超联赛的标识。可能是大运会期间曾来这里为日本男足加油,特鲁西埃对这个场地感到特别亲切:“回家的感觉真好。”第一次带队在这里训练,特鲁西埃就已经把宝安体育场当成了家。

  大运会结束后,深圳市体育场、龙岗大运中心、宝安体育场等多个场地都可作为深足主场,经过权衡,深足最终把主场定在了宝安。虽然与宝安体育场的租约只签到本赛季结束,虽然因为没有基地不得不在南山某酒店解决吃住,但对于此前一直借住惠州的深足来说,至少算是领到了“暂住证”。

  猛练两小时

  尽快熟悉新主场

  训练课从外场开始,短暂热身后,特鲁西埃立即安排了高强度的分组对抗。激烈拼抢了整整1小时后,特鲁西埃才招呼汗流浃背的球员们到场边喝水放松,所有人此时都认为训练将就此结束,特鲁西埃却一手指向内场:“全部都进去,接着练。”

  又是1小时的全场对抗,直到天色暗得看不清球路,特鲁西埃才宣布收兵。“我们22日就回到了深圳,但因为训练场地问题,前两天只能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特鲁西埃表示,这是本周球队唯一能够上量的机会,“而且由于宝安体育场是为大运会新建的场地,队员们都很陌生,因此必须让大家尽快熟悉自己的新主场。”

  特鲁西埃:

  对球队来说是新起点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结束训练的特鲁西埃看起来心情不错,甚至伸嘴去咬等待着采访他的麦克风,“它要是冰激淋该多好。”训练服已经被汗水完全浸透的特鲁西埃与在场记者开起玩笑。

  虽然他和这支球队里的不少人更熟悉惠州,但特鲁西埃认为回到深圳,对球队的心态和保级前景无疑都将是积极的,“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很时尚、很年轻。在刚刚闭幕的大运会上,深圳人充分展现了这座城市的美丽,也充分表现出了他们对体育的热情。”特鲁西埃表示,大运口号“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对于刚刚回到深圳的这支球队来说,同样具有鼓舞作用,“回到深圳,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将是一个新的起点,虽然我们前半程的战绩不太理想,但我相信通过大半个赛季的磨练,球队在深圳一定能打出精彩的足球。当然,我也相信回到深圳后,会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特鲁西埃希望,回到深圳的深足能够成为一支全新的深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