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杜伊斯堡主场誓取升班马 邵佳一有望首发取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6日00:23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时,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6轮最先开战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德累斯顿迪纳摩(Dynamo Dresden)。已经五轮不胜的斑马军团期待在升班马身上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

  联赛战罢5轮,杜伊斯堡的表现令人失望,2平3负积2分排名联赛第16;客队德累斯顿迪纳摩的表现都要好过杜伊斯堡,以1胜1平3负积4分排在第12。两队历史上在联赛中交手4次,杜伊斯堡2胜2平保持不败。德累斯顿迪纳摩客场成绩一向不佳,本赛季该队两个客场全部失利。在该队德乙经历中,近17个客场仅仅取得两场胜利。面对如此客战能力孱弱的队伍,主队杜伊斯堡焉有不拿下的道理!

  唯一需要提防的,恐怕就是德累斯顿迪纳摩的定位球能力。该队的6个进球中有一半是通过定位球机会打进的。阵中的特洛扬(Filip Trojan)成绩是杜伊斯堡旧将,定位球能力不俗,上赛季效力斑马军团期间,出场34次,打进2球并有7个助攻。

  这场联赛,对于杜伊斯堡以及主帅萨西奇而言都是名副其实的背水之战。球队开赛5轮居然一场不胜,萨西奇的执教能力被媒体大加质疑。上轮客场被领头羊圣保利绝杀后,媒体直接点出萨西奇没有用好杜伊斯堡阵中一干虎将。包括邵佳一、多莫夫齐斯基多位上赛季在各支球队表现抢眼的球员,始终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准。一味信任19岁的前锋卡斯特拉蒂,结果后者却频频浪费得分良机。

  近日,《西部报》还刊发了对这位前锋的专访。卡斯特拉蒂表示很享受在球队的每一天,并发誓要用进球回报主帅的信任。同时,他还认为在尤拉这样经验丰富的射手身边,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愿在德累斯顿迪纳摩的身上,这位小将能够打破进球荒,帮助球队取胜。

  与此同时,希腊中场普利亚齐卡斯继联赛首轮吃到红牌后再次被罚下,他的缺席尽管让球队中场防守厚度受到损失,却也给坐上替补席的邵佳一重新首发的机会。按照萨西奇在第二轮缺少普利亚齐卡斯时的排兵布阵,多面手沃尔策将会被移到中路出任后腰。他空出的边前卫位置,有望由邵佳一接手。同时,考虑到多莫夫齐斯基上轮联赛首发后表现不佳,近来替补登场时有亮点的埃克斯萨格尔也有望迎来新赛季首发处子秀。

  至于锋线单箭头,肯定还是属于罗马尼亚中锋尤拉。萨西奇肯定也会考虑到邵佳一当初在科特布斯与尤拉由来已久的默契配合。一旦中国球星与老搭档尤拉在前场联袂首发,有望给予升班马后防线致命打击。

  杜伊斯堡预计首发(4-2-3-1):23-弗罗姆洛维茨/3-波尔曼,25-巴季奇,14-苏亚雷斯,4-贝尔贝罗维奇/15-苏卡洛,17-沃尔策/32-卡斯特拉蒂,10-贾苏拉,8-埃克斯萨格尔(33-邵佳一)/27-尤拉。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