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罗伯斯称刘翔仍是劲敌 冯树勇:刘翔未说破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1:21

  罗伯斯:刘翔还是主要对手

   古巴天才选手罗伯斯昨天表示,“中国飞人”刘翔和美国名将奥利弗将是他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的主要对手。

  “近几年我和奥利弗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刘翔也是一个伟大的对手。”罗伯斯接受采访时说。在罗伯斯看来,目前世界男子110米栏的竞争版图就是他和刘翔以及奥利弗之间“三国争霸”,和阿兰·约翰逊时代有几分相似,“我觉得这样的竞争关系就像是跨栏比赛中一种传统的延续,就像过去的阿兰·约翰逊、罗杰·金德姆和科林·杰克逊一样。”

  罗伯斯的观点得到了奥利弗的支持,“如果我们三人里有谁在比赛中打破世界纪录,我不会为此感到吃惊,我们一直都在为了跑进13秒而努力。”

  奥利弗的队友理查德森也具有一定的实力,作为新人的他将罗伯斯、刘翔和奥利弗称为跨栏领域的“三巨头”,“他们有资格被称为‘三巨头’,从历史的角度看毫无疑问,对此我充满敬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