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大邱田径世锦赛百米大战即将上演 博尔特没对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27日09:58

  今日,田径世锦赛将在韩国大邱开幕,目前“世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将参加男子100米预赛和复赛,由于两位劲敌盖伊和鲍威尔先后因伤退赛,博尔特这两次比赛只是小试牛刀。

  名将盖伊未能通过美国选拔赛,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又因7月在布达佩斯比赛时腹股沟受伤后遗症,放弃男子百米大战。这意味着男子100米比赛没有能阻止博尔特的对手。虽然博尔特创造了9秒58的世界纪录,但今年他的最好成绩为9秒88,不及鲍威尔的9秒78。

  谈到比赛,博尔特一改往日高调,“我的伤好了很多,但跟巅峰时期还是没法比,现在每天都面临着受伤的风险。这次来世锦赛,我的目标不是破世界纪录,只是金牌。”

  此外,首日比赛将诞生女子马拉松和女子万米两枚金牌,由于卫冕冠军白雪因伤不能出战,上届世锦赛第5名朱晓琳是中国队冲击奖牌的最大希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