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荣盛队遭遇两连败 后防线不稳冲超几无可能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8月28日12:33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在客场负于贵州队后,沈阳荣盛队遭遇了两连败。

  昨日,沈阳荣盛队做客以0:1负于贵州队。上半场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直到第71分钟,对手打进惟一入球。之后的比赛没有悬念,利用主场优势,贵州队终于拿到了一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贵州队15轮比赛的首场胜利。而沈阳荣盛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如此表现,冲超几乎没有可能。通过这两场败仗可以看出,沈阳荣盛队的进攻还是相当犀利,只是在防守时经常出现漏洞,当然这与球队近期后防人员不整有一定关系。

  不过,考虑到沈阳荣盛队的两位进攻核心李星灿和何塞有一定实力,因此,以攻代守不失为走出目前低谷的捷径。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