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综述:牙买加百米群芳晋级 刀锋战士400米突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洪江居士
2011年08月28日13:18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1年大邱田径锦标赛进入到第二日的争夺。今天上午进行了多个项目的预赛,美国名将杰特尔轻松晋级女子100米半决赛,牙买加群芳弗雷泽、坎贝尔和斯图沃特也顺利过关。男子400米小组赛,刚刚解禁复出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双冠王、美国名将梅里特跑出了44秒35的赛季最好成绩,南非“刀锋战士”皮斯托里斯也进入了半决赛。

  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一共有56个人参加,小组赛分为7个组,每组前3名和另外成绩最好的3人共计24人晋级半决赛。在第一小组中,夺冠大热门、美国名将杰特尔以11秒21轻松拔得头筹,巴哈马老将弗格森以11秒36屈居次席,英国选手卡瓦克伊名列第三。

  第二小组,北京奥运会亚军、牙买加选手斯图沃特以11秒13的佳绩名列第一,加蓬选手米拉玛以0.07秒之差紧随其后。保加利亚老将拉洛娃在第三组出场,结果她以11秒10取得头名,尼日利亚的非洲冠军奥萨尤米以11秒15排名第二。

  第四组竞争非常激烈,最终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巴普蒂斯塔以11秒27夺得第一名,亚洲飞人、日本选手福岛千里以11秒35名列第二,巴西的桑托斯排在第三位。美国选手巴贝尔表现失常,仅仅跑出11秒40,惨遭淘汰。尼日利亚选手奥卡格巴雷以11秒10获得第五组的第一名,卫冕冠军、牙买加名将弗雷泽有所保留,以11秒13排名第二。

  第六小组,法国选手萨玛雷以11秒12夺得第一,美国名将梅耶斯以0.04秒之差屈居第二,乌克兰的帕夫名列第三位。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牙买加选手勒维只跑出11秒34,总成绩排名第24位,涉险晋级。最后一组,牙买加名将坎贝尔以11秒19拔得头筹,法国选手维洛里克和俄罗斯选手费德里娃也携手过关。

  男子400米小组赛,格林纳达选手巴斯洛梅以44秒82夺得第一组的第一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奎沃紧随其后,美国选手尼克斯排名第三,携手晋级半决赛。牙买加选手冈萨雷斯以45秒12获得第二组的头名,美国的托伦斯以45秒44紧随其后。

  刚刚解禁复出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双冠王、美国名将梅里特在第三组亮相,结果他跑出了44秒35的预赛最好成绩,这也是该项目今年的最好成绩。另一位来自格林纳达的90后小将詹姆斯以45秒12获得第四组的第一名。第五组,巴哈马的布朗夺得第一,南非“刀锋战士” 皮斯托里斯排名第三,成绩为45秒39,同样晋级半决赛。

  在女子铅球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和李玲都是一次性过关,携手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刘相蓉则未能达标,惨遭淘汰。此外,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新西兰名将维利-亚当斯、白俄罗斯选手奥斯塔普丘克和美国新锐卡马雷纳-威廉姆斯都顺利过晋级。

  女子撑杆跳预赛,伊辛巴耶娃一次性通过了4米55的及格线,轻松晋级决赛,两位中国选手吴莎和李玲惨遭淘汰。男子110米栏预赛,刘翔表现稳定,以13秒20轻取小组第一,另外中国两位选手史冬鹏和江帆也顺利过关。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中,俄罗斯选手包揽冠亚军,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博尔钦以1小时19分56秒轻松卫冕。 (搜狐体育:洪江居士)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