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李艳凤:这枚金牌想了十几年 下个目标伦敦奥运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21:56

  华奥星空讯 8月28日晚,在夺得大邱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金牌后,身披五星红旗的老将李艳凤表示这枚金牌自己想了十几年,接下来的梦想将是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希望能表现的更好!

  夺冠之后李艳凤身披五星红旗绕场一周,受到了中国观众和全场观众的欢呼:因为这不仅是中国田径本届世锦赛的首金、也是亚洲队伍的首枚金牌!

  对于自己的表现,李艳凤表示相当满意,同时李艳凤也透露了自己的制胜秘诀:“大家水平都很高, 我就想前三投就把成绩表现出来,而今天我恰恰表现出来了!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非常非常满意。”

  作为一名老将、这枚金牌李艳凤已经等了很多年:“这枚金牌从自己刚开始练习铁饼的时候就梦想着能拿到了,今天终于拿到了手里,特别的开心,这枚金牌已经想了十几年了!”

  作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创造者,李艳凤对于这枚金牌有“预感”:“昨天晚上睡觉时就一直脑海里在想这个场景。”

  作为一名32岁的老将,李艳凤堪称大器晚成,在今天拿到了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之后,李艳凤还有下一个梦想:伦敦奥运会!李艳凤说:“接下来的梦想就是明年的奥运会,希望能够发挥的更好!”(刘向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