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精彩图片 > 全锦赛暨亚运选拔赛第3日

全国田径锦标赛第三日决出8枚金牌 李艳凤摘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8日13:53
  新华网济南8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志)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六届亚运会选拔赛7日进入第三天,共决出8枚金牌。当日老将发挥出色,河北队选手巩立姣夺得女子铅球比赛冠军,黑龙江队的李艳凤摘得女子铁饼金牌。

  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冠军和柏林世锦赛季军,巩立姣一出场就投出了近19米的成绩,并最终以19米52夺得女子铅球项目的金牌。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铁饼比赛中,金牌的争夺主要在黑龙江队选手李艳凤和河北队选手宋爱民等几人之间展开。最终李艳凤胜出一筹,以65米83的成绩夺得冠军。

  此外,当日还决出了男子5000米、男子3000米障碍、女子3000米障碍等6个项目的金牌。

  据了解,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共设男、女竞赛项目各21项,5日在济南开赛,将一直持续至8日。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等代表队的千余名选手将争夺广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