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城市运动会女子曲棍球比赛落幕 深圳女曲获银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8月29日10:54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意梅 通讯员 谢一峰)8月28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曲棍球比赛在辽宁大连落下帷幕。深圳女子曲棍球队获得银牌,这也是深圳代表团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获得的首块奖牌。

  深圳女子曲棍球队作为深圳代表团首个出征本届城运会的比赛项目,从小组赛开始,连克江苏连云港、四川成都、北京东城区、内蒙古呼和浩特,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列小组第一名进入四强。8月27日下午,深圳队在半决赛迎战东道主大连队,经过激烈对抗以2比1战胜对手获得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四川成都4比1击败吉林长春后拿到了另一张决赛入场券。当天的决赛中深圳队再度迎战小组赛老对手四川成都队,深圳女曲姑娘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但最终以1比3失利,获得银牌。

  赛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代表深圳体育代表团亲切慰问了获得亚军的深圳女子曲棍球队,并为她们获得了深圳市参加第七届城运会首枚奖牌表示祝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