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抢跑被罚下怒砸挡板 约翰-布雷克获冠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29日12:15

  本报讯 昨晚,大邱田径世锦赛最大的冷门在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诞生,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意外抢跑被罚出场,无缘卫冕。

  比赛即将开始前,身处第五道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一出现在镜头前就博得了全体育场最为热烈的掌声而他也延续了自己出发前搞怪表演传统,显得非常轻松。随后,悲剧产生——裁判手中的发令枪声还未响起,博尔特就已经一个箭步冲了出去……抢跑了!博尔特被直接判罚出场!

  其实在冲出起跑器之后没两步,博尔特自己就已经意识到了自己抢跑犯规的事实,还未来得及停下脚步,他就迅速脱掉了自己的运动上衣,显得非常懊恼。在被工作人员请出赛场之前,博尔特还在体育场边的蓝色挡板前恼怒地用拳头狠砸挡板。

  比赛最终结果,牙买加另一选手、顶替鲍威尔参赛的约翰·布雷克顶住巨大压力,以9秒92获得冠军,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0秒08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