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杨健评刘翔失误:哎呀!太遗憾了 就差那么一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29日20:48

视频:110米栏刘翔13秒27摘银 罗伯斯犯规被取消资格
慢镜回放:罗伯斯击打刘翔手臂瞬间

组图回放罗伯斯打手刘翔

  北京时间8月29日20点25分,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韩国大邱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众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3秒14的成绩夺冠。刘翔最后时刻失误遗憾的以13秒27夺得铜牌。央视解说员杨健队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

  赛中:哎呀,太遗憾了

  比赛开始后,杨健的心情也随着比赛,“刘翔决赛的出发强过半决赛”。“刘翔快速过第一个栏”杨健随着比赛点评,此时刘翔还处于落后。随着刘翔逐渐加速,杨健的情绪也逐渐进入高潮。“最后一个栏,刘翔开始加速,刘翔出现失误,哎呀,最后一个栏刘翔出现失误,太遗憾了。”

  还原现场:

  随后央视重放了比赛录像,杨健补充到:“出发之后,四位选手肩并肩手拉手,罗伯斯的后程加速能力确实强,两人肩并肩搅在一起,像拳击场一样,谁的气场强,就有机会,气场把对手推到。就看谁能撑到最后。”

  点评遗憾:就差那么一下

  前半场刘翔落后,后半程,刘翔开始加速,并在最后30米实现超越。“第八个栏刘翔已经实现超越,就差那么一下,这就是竞技比赛的残酷,我们无法预知结果。但是过程非常激烈。”

  展望未来:没人知道伦敦会发生什么

  尽管没能拿到金牌略显遗憾,但是杨健还是对刘翔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未来的比赛,杨健展望到:“刘翔实现梦寐以求的铜牌,更期待伦敦终极之战,为伦敦埋下伏笔,没有人知道伦敦会发生什么。”

相关新闻:

·罗伯斯犯规丢金刘翔递补摘银 110米栏诞新冠军
·两小时田径场发生了什么 一波三折堪比悬疑大片
·内幕-罗超毅助申诉成功 前田协掌门人从中斡旋
·现场:罗伯斯撞线先拥抱刘翔 飞人披国旗谢观众
·刘翔:罗伯斯不拉我会夺冠 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
·孙海平:原本刘翔夺冠机会很大 罗伯斯拉他不放
·罗伯斯黯然向孙海平道歉 平静与刘翔谈犯规一事
·杨健评刘翔失误:哎呀!太遗憾了 就差那么一下
·1459天后摘银不逊大阪夺金 期待刘翔伦敦再展翅
·三大社:为罗伯斯犯规感到遗憾 判罚对他太残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