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威峰组合”重现国足 卡马乔调整人员磨合阵容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30日07:50

  本报记者 李琛 综述

  曾经在前几届国家队担任主力中后卫的“威峰组合”在卡马乔的国家队之中得以再现。在昨天训练之中,杜威与李玮峰一直在分组对抗之中进行搭档。两人联手出现在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可能性很大。

  在前几天卡马乔安排的训练之中,无论是7对7的对抗、还是10对10的对抗,杜威都一直与李学鹏分在一起,李玮峰则与冯潇霆分在一起。不过,在昨日上午的训练之中,卡马乔直接把杜威安排到了红队,与李玮峰分在了一起。在两人的搭档之中,也非常有效地限制了蓝队一方的进攻,在两人同时在场的时候,蓝队几乎很能形成有威胁的攻门,而在红队3:0领先之后,杜威因为一次受伤短暂离场之时才被蓝队打入一球。不过,在训练结束之后,杜威走出训练的时候显得不太敢用力,当记者向杜威询问之时,杜威表示:当时是被踩了一下,确实非常疼,希望没有什么事情。

  在新球到位之后,卡马乔一方面让队员们尽快适应新球,另一方面也利用现在球队的人员齐整,尽快磨合阵容。在场上的训练中,卡马乔对于队员执行到位的做法,会适时地给予肯定,而对于场上出现的不应有失误,他会停下来当场批评队员。在训练中,红队实力稍胜一筹。在经历了5分钟的僵持后,郑智先为红队攻入一球,获得单刀机会的他在晃过门将后射门得分,不久后杨旭中路推射远角2:0,随后红蓝两队交换场地。在进行到第12分钟的时候,杜威因为脚踝受伤倒地,下场治疗休息2分钟后再度上场,而这个时候,卡马乔将曲波和蒿俊闵做了对位互换。蓝方在一次防守中造越位失败,红方形成3打1,蒿俊闵传球给陈涛,后者将比分改写成3:0。

  这个进球让卡马乔大为光火,他停下来怒斥蓝队:“要用头脑踢球!我知道你们累了,但也要坚持拼,不是站好位置就可以!”就在前天的训练中,卡马乔还跟队员们强调要像梅西学习,多跑多抢。卡马乔的训斥很快得到了效果,于大宝接到冯仁亮的传球后射门,扳回一分,最终比分定格在红队3:1蓝队。

  国足将与新加坡队于9月2日在昆明交锋,国足副领队郭炳颜表示,本届国足于8月22日集中,28日晚黄博文抵达海埂与全队会合,至此24名队员已全部到齐;目前球队精神面貌良好,身体状况上佳,没有任何伤病,“现在全队上下都有信心打好比赛,我们力争用一场胜利捍卫国家队在昆明主场‘高原不败’的荣誉。”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