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超级黑马捡到皮夹子 成为世锦赛最幸运的人(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30日15:29
理查德森成为世锦赛最幸运的人 图IC
理查德森成为世锦赛最幸运的人 图IC


  本报大邱今日电(特派记者 厉苒苒)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若要评比本届世锦赛最幸运的人,非美国运动员杰森·理查德森莫属。在昨晚进行的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因古巴名将罗伯斯在比赛中犯规,导致中国选手刘翔冲刺受阻,成绩仅列第三。经中国队据理力争,最终组委会宣布取消罗伯斯的金牌,而第二名、来自美国的理查德森以13秒16的成绩获得金牌。

  捡了个皮夹子,平生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获得冠军让理查德森备受鼓舞。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在任何情况下都是最后的胜利者。”而对于两位对手,他也坦言:“他们都很强。我只是运气比较好。”

  和NBA魔术队的扣篮王理查德森同名同姓,出道初期理查德森经常会被记者搞错。“请记住我是跨栏的。总有一天,我会成为田径场上的巨星,比那个理查德森更有名!”

  “竞技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只需要按照自己的规划做好自己。”一枚金牌到手,也让理查德森对于未来有了更多期待。他说:“我有信心打破罗伯斯保持的世界纪录(12秒87)。”

  作者: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